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3种用脚“踩”出来的食物,葡萄酒上榜,第二种大家天天吃

很多食物买来都是直接撕开包装,就可以直接吃了,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一些美食是如何制作出来的。如果用脚踩过的食物,几乎人都是会把它扔掉,觉得不能吃,食物已经变脏了!但是有一些美食,就是用脚“踩出来”的,而且就是要用脚“踩出来”才更加有味道!

微信截图_20190514173631.png

平时大家都是用手拿东西吃,觉得手洗干净就可以拿东西吃,但是脚的话就会觉得臭或者脏,被叫碰到的食物,就会拿扔掉,就算刚洗脚碰到的,也会觉得很脏。但是下面三种美食都是用脚踩出来的,而且还受到了大家的喜爱,特别是第二种,我们大家天天都吃!

第一种:葡萄酒,相信说到这个很多人都爱喝吧,觉得有葡萄的香味,口感也是特别的好,颜色也是很好看,连女生都爱喝!平时大家买的葡萄酒都是包装好的,并不知道葡萄酒是如何制作出来的。其实酝酿葡萄酒的时候,都是把葡萄装在一个大容器里面,然后用脚踩,葡萄汁就可以被踩出来,这样踩出来的葡萄酒味道很好,现在很多酒庄都采用机器了,不过也还有一些酒庄保持了这样的做法!

第二种:食盐,盐是我们大家天天吃的一种调料品,做菜那些都需要用到盐,要不然菜就会没有味道,盐是我们生活中并不可少的一种食品。虽然大家天天吃,但是并不知道食盐的制作方法,其实盐也是用脚“踩出来”的,一开始的时候先晒,然后再由工人脚踩,盐就这样被制作出来了。

第三种:涪陵榨菜,这种榨菜相信很多人都吃过,吃起来爽口味道也是很棒,不管配粥还是配饭味道都很不错,受到了大家的喜爱。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制作这种榨菜,也是用脚踩出来的。他们用脚踩是为了缩短时间,而且还可以把菜的味道都散发出来。

这些食物都是用脚踩出来的,不知道你们还知道哪些呢?欢迎留言评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